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宁波科学中学2017秋季高中招生计划(3)

来源:宁波科学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09 10:52:48

说两句

  •   赵震亚,中学高级教师,在浙江省一级重点高中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工作21年,2016年开始在镇海中学任教。曾获浙江省高中化学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湖州市第六届中学市级教坛新秀、湖州市直属第四届教学能手和湖州市首届“春蚕奖”等荣誉称号,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赵老师具有系统扎实的化学专业知识,在教学中注重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以训练为主线,重视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和化学整体素质的提高,形成了严谨、踏实的教学风格。从教以来,担任省一级重点高中创新实验班、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以及高中化学竞赛辅导工作,在高考和各级各类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浙江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园丁奖。多篇论文参加省市级论文评比获各奖次以及在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期刊发表,主编或参编《浙江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复习(必考加试)·化学》等多本教学参考资料。积极开设选修课,自主开发选修课教材,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受到学生一致好评。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努力,以自己的努力践行着师德的标准,把自己的全部热情和精力奉献到学校工作和教学中来,是赵震亚老师一直遵行和实践的信条。

      沈吉,中学二级教师,2015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专业,获硕士学位。在读研期间曾在SCI期刊《Organic&BiomolecularChemistry》中发表文章,并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同年至镇海中学工作。执教以来,一直担任高中化学教师和副班主任工作。在教学方面,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争取将基础知识和学科能力落实到每节课中。以爱心感染学生,以真诚感动家长。所带班级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和家长的好评。2016年参加镇海区高中青年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得三等奖。《SOLO分类评价法在化学教学形成性评价中的应用》、《多元智能理论下的学困生转化》等论文在省级论文评比中获奖或在省级刊物中发表。

      另外,还有部分来自省内名校的骨干教师,已在镇海中学上岗培训的即将从高校毕业的“学霸”师范生也将加入科学中学高中教师队伍。(来源:宁波科学中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