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宁波科学中学2017秋季高中招生计划(2)

来源:宁波科学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09 10:52:48

说两句

  •   沈红正,中学高级教师,曾获宁波市王宽诚育才奖、镇海区优秀教师、镇海区红烛奖、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园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从教近30年来,坚持一线的数学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获宁波市优质课评比二等奖,所任教班级有多位学生获得全国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等奖项,有多位学生在高考中获得满分,班级高考平均分名列同类班级前茅。结合教学,深入研究,有《对一道习题的思考》、《基于探究能力培养的作业讲评一例》、《浅谈抽象函数的解题策略》等20多篇文章发表在CN刊物上。参与编写《5年高考3年模拟》,每年为多家出版社提供高质量的高考、学考模拟试卷。秉着“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的原则,在近20年的班主任工作中,他工作务实,敬业爱岗,勤工出巧匠,以校为家,全程跟班。多次被评为镇海区优秀班主任。

      程远征,研究生学历,现为镇海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曾获得市高中英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有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杂志报纸上发表。从教20多年里她严于律己,勤于学习,潜心教学,热爱文学艺术体育。多次带领学生参加英美等国家夏令营,对发达国家的语言教学课堂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观察和体验,并将优秀的经验结合班情、学情进行大胆的课堂教学创新,辅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比赛成绩突出,所带班级在高考中成绩斐然,学霸学生遍布全国。

      臧衍杰,曾任镇海中学文科党支部书记兼校工会委员,并任镇中国际剑桥部班主任。虽然是年轻教师,但他善于学习和钻研,紧跟课改步伐,课堂层层剥茧、丝丝入扣,生动有趣,引导学生思考,所带文科班教学成绩突出,带出的两届学生中多人进入全省前100名。曾获宁波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评比二等奖、镇海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镇海区教坛新秀、镇海区首届“读书之星”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镇海中学优秀党员、教科研先进个人及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开发的校本课程《哲学与人生》,被评为宁波市第九届高中精品课程。近十篇论文发表于《思想政治课教学》、《中学政治教学参考》、《教学月刊》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并获得浙江省及宁波市高中思想政治课论文评比一二等奖。多次获得浙江省教师读书征文一等奖。以一颗上进心去提升自己的素养与业务,以一颗责任心去陪伴孩子的成长。是臧老师对自己工作的鞭策,也是遵行的信条。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