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宁波华茂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华茂国际学校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22 11:19:28

说两句

  •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使命宣言

      我校旨在培养有好奇心、宽容心和胸怀大志的学习者,他们不仅能对自己的选择负责,而且能够公平公正、真实真诚地接受差异。他们对自身及他人的尊重和对不同文化的理解都使他们致力于世界的和平。

      我们的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参与意识,并通过提供可持续性服务来激励他们迎接挑战的自信。

      我们的学生勇于担当、敢于质疑并且积极向上、富有探究精神,强烈的求知欲支撑着他们成为终身学习者和问题的解决者。

      招生政策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接受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入学申请——从幼儿园托班一直到高中,不论孩子的性别、种族和所来自的国家。

      当收到申请费用和所有需提交的文件后,我校会仔细审核申请表,并对学生的学业、语言能力和社会发展能力进行评估。为保证学生进入适合自己的班级,在某些年级入学评估和面试会同时进行,这点对于来自不同教育体系或学年开始结束时间不一致的学生尤为重要。

      招生宗旨

      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我校一直鼓励学生发现事物间的联系并采取负责任的行动。我们重视创造力、知识、勇气和尊重等重要品质的培养,并通过探究性学习激发学生天生的好奇心,帮助他们成长为自信、善于表达的终身学习者。

      多语种的教室环境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全球意识和国际视野,我们与家长通力合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最适合发展他们潜力的教育平台。我们的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和学校宗旨都与公立学校有很大不同,所以对于新家长来说,在决定送孩子来我校就读前请务必亲自来校参观或与教师面谈。

      入班流程

      招生与入学的决定一般由校长、课程顾问和专职老师决定,主要考虑下列因素:

      1.学生年龄

      2.以前就读学校成绩报告

      3.入学评估结果

      4.是否班额有空缺

      5.英语理解和表达水平

      6.(如果在学期中间插班)试读日的结果、课程顾问的面试以及任课老师来决定是否录取

      招生要求

      小学阶段——托班、小班、中班和大班

      幼儿园的入学标准是截止到当年8月31日学生的入学年龄。入学面试由课程顾问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家长对我校小学课程是否理解和支持。

      小学阶段——1-3年级

      为保证学生能够理解老师的授课内容,学生在入学初需理解简单的英语口语,能够对老师的课堂指令和要求作出反馈,这些在面试时都可以判断出,此外,之前的教育经历、成绩报告和其他材料都在是否录取的考虑范围之内。

      小学阶段——4-5年级

      在这些年级,学生的英语程度尤为重要。学校提供IB项目内的课程以及英语支持中心课程,学校将提供给需要额外辅导的学生参加课外付费英语补习的机会。之前的教育经历、成绩报告以及课程顾问的面试都在是否录取的考虑范围之内。

      初中——6-10年级

      为保证进入适合自己的班级,想要进入初中的学生需参加英语和数学测试,并需提供之前的成绩报告、学业记录和相关文件来考量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能力以及学习品质。雅思成绩达到4分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中学课堂。课程顾问面试后,会根据母语、第二语言和数学的水平把学生分入相应的班级进行学习。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