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宁波中考考点周边交通管制及停车安排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15 15:54:37

说两句

  •   1.宁波二中(海曙区共青路7号)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校内及门口两侧或月湖大酒店停车场,家长机动车停放在月湖石浦酒店和南站广场地下停车场。共青路两侧禁止汽车停放,但允许出租车及社会车辆临时停靠上下客,实行即停即走。

      2.荣安实验中学(海曙区气象路189号)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在校内及门口两侧有序停放,家长机动车停放在迈水桥路两侧。

      3.甬江职高(海曙区翠柏路309号)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在校内及门口两侧有序停放,家长机动车停放在新芝宾馆、波波城停车场。翠柏路和文化路学校附近两侧禁止汽车停放,但允许出租车及社会车辆临时停靠上下客,实行即停即走。

      4.高桥镇中学(海曙区高桥镇芦港村)

      学校门口马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禁止一切车辆鸣号,特别是6月16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

      5.集士港镇中学(海曙区集士港镇集士西路154号)

      16日15:30到16:00期间,禁止拖拉机及噪音较大的车辆通行。

      6.鄞江中学(海曙区四明东路79弄1号)

      禁止机动车(除二三轮、公交车、轿车及1吨以下货车外)进入横鄞线;禁止车辆从小路进入鄞江中学,禁止车辆鸣号。

      7.宁波四中(江北区文教路125号)

      永丰北路两侧、环城北路(文教路—育才路)南侧设置临时停车点,专供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车。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文教路(环城北路—广播电视大学)由南往北通行;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文教路143弄(育才路—文教路)由东往西通行;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育才路229弄(文教路—育才路)由西往东通行;7:00-9:00,16:00-18:00禁止一切机动车由环城北路东往北右转至文教路。

      8.慈湖中学(江北区慈城镇环湖路11号)

      学校周边停车条件较差,因此学校安排了两辆大巴车接送考生,请接送考生的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9.江北中学(江北区东鹰路228号)

      接送考生车辆可临时停放在大庆北路两侧以及人民路648弄两侧。

      10.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高新区扬帆路1188号)

      交警部门将对诺中北大门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剑兰路与杨帆路西口封道,冬青路与杨帆路东口封道,西大门只允许教师车辆通行。

      11.钟公庙中学(钟公庙街道广德湖北路4号)

      周边路段(贸城西路-广德湖北路-四明西路-百梁北路)禁止货车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2.咸祥镇中学(咸祥镇咸球路615号)

      咸兴街与咸球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拖拉机、货车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3.姜山镇中学(姜山镇天童南路3301号)

      天童南路(华山路至明山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货车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4.鄞州外国语中学(首南街道句章东路1526号)

      茶桃线(学士路口至干墎村警务室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货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5.云龙镇中学(云龙镇南丰路7号)

      南丰路(加油站至云龙中学段往东100M)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由西往东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6.李关弟中学(下应街道河东村)

      湖下路(金达路至启明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通行,其他车辆禁鸣、慢速通过。英语听力期间(16日15:30-16:10),禁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