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年余姚五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来源:家长帮社区宁波站    作者:摇曳的百合    2016-04-28 17:12:31

说两句

  •   余姚市第五中学2016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学校体育教育,推进学校足球特色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并为全国一流高校输送足球人才,满足初中毕业生多样化升学需要,特招收体育足球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收对象条件、项目及名额

      1.招收对象:符合高中段学校招生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评价3P1A以上,其中体育类必须为A等。

      2.招收项目:男子足球

      3.招收名额:男子足球6名

      4.特长生文化成绩必须达到2016年余姚市中考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的70%。

      二、报名办法

      1、报名:自招生方案公布起至2016年4月30号,考生需随身携带报名表(见附件),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来我校教务处报名。

      2、录取:采用不填报志愿、考生与我校双向选择、学校提前录取的办法,即中考成绩揭晓后,学校在已报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名单,有关考生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和中考分数卡到我校招生办办理缴费录取手续。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考生中考成绩/中考满分×100+足球术科成绩(综合成绩满分200分,中考成绩折算满分100分,术科满分100分)

      术科测试项目:颠球、绕杆射门、定位球传准、比赛、(守门员加试)、

      颠球:分值25分测试办法:完成分20分+5分技评分20个满分1个1分

      绕杆射门:分值25测试办法:完成分15分+10分技评分10个标志物,每个相隔2米,最后一个离球门10米,绕杆后射球进门总时间15秒,超出一秒扣1分,碰到一个标志物扣1分,射门不进扣5分。

      定位球传准:分值25分测试办法:完成分15分+10分技评分高远球传入25米处半径3米的圆,一共5个每个3分

      比赛:分值25分测试办法:7对7比赛时间15----20分钟

      三、培养与管理

      对体育特长生,努力创设条件加强培养。学校建立特长生档案,记录培养发展过程。学生要按照指导师要求参加平日训练,并积极参加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级各类比赛;最终通过自身努力考试体育术科或者特招形式送入高一级院校。家长有义务督促子女认真学习、努力发展特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