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5年鄞州中学艺术特长学生招生简章(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家长帮播报员    2015-05-06 17:22:15

说两句

  •   艺术特长生高考也是成果优良:1991年始至今,我校共计已经高考毕业的艺术特长学生人数有近两百人,并且全部升入艺术高等院校。其中美术特长生本科实际录取约占83%,第一批重点院校录取约占本科中的67%(突出的如:中国美术学院约占总人数的37%,此外浙江大学3人,同济大学6人,上海交通大学2人,华东理工大学2人,东南大学1人,江南大学2人,西南大学6人,南京艺术学院1人,北京服装学院2人,上海戏剧学院1人等)。

      音乐高考教学始于1999年,同样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如:其中一名同学曾在华东师范大学考试中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被音乐系录取。再如:2007年,一名学生获得了上海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第二名,另一名学生获得了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系专业浙江省片区第一名。最后4名音乐学生特长学生100%被二本以上音乐院校录取,其中3人进入一本重点大学。至今,我校的音乐高考已为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输入三十余名作曲、主持、演奏、歌唱等音乐特长学生,2012年1人被中国音乐学院录取。

      通过艺术高考教学,我校的艺术教育教学为一批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绽放艺术理想,走上专业艺术之路铺垫了一道厚厚的基石。

      如今,在政府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更是新校区高起点,也为我校艺术特长教育教学的发展搭建了更加坚实完备的发展平台,将来必将为艺术师生们展示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前景。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