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5年奉化市江口中学健美操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家长帮播报员    2015-05-05 18:33:13

说两句

  •   2015年奉化市江口中学健美操特长生招生简章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改革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的指导意见》(浙教基〔2014〕138号)和关于做好奉化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招生工作的通知》)奉教普〔2015〕24号精神,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特制定我校2015年招收健美操长生工作方案。

      一、依据和原则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我校现有办学优势,体现新课程改革的理念,按照学校发展需要,发现、选拔具有一定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实施因人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同时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学校特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二、组织机构

      成立以竺周锋校长为组长,韩盛杰、杜金达、陈峰、金晨、卓苏青、邬方方为成员的学校健美操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策健美操特长生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制定招收特长生工作方案,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并拟认定特长生学生名单。

      三、健美操简介:健美操不仅在美、英、法等国家迅速发展,而且在一些发展中的国家和地区也得到不同程度的开展。在亚洲地区,日本、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也建有许多健美操活动中心及健身俱乐部。健美操传入我国后各地各学校发展迅速,取得了不少骄人的成绩,在国内各大体育院校都有招健美操特长生的需求,如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浙江大学的体育运动系等知名大学。江口中学在2014年3月开始成立第一支健美操队伍,在同年8月参加的宁波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中应佳丽、董清云等6位同学获得了高中组有氧踏板操第一名的好成绩,梁佳妮、邬启娜等8位同学获得了高中组花球舞蹈啦啦操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