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宁波二中高一新生军训时间及安排通知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4-07-11 16:39:13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二中从7月5日起开始放暑假,高一新生军训定于8月8日至8月13日进行,新学期定于8月31日开学,全体学生8月31日下午1时到学校报到。
      
        宁波二中暑期安排告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宁波二中2013学年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对二中的关爱与支持!二中人将不负社会各界的厚望,不负家长的重托,继续保持优良的教风、学风,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社会发展尽责。
       
        学校将从7月5日起开始放暑假。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我们提议各位家长与学校一起做好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工作,并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帮助孩子制定好暑期计划,安排好暑期生活,并随时予以督促。教育孩子正确处理好暑假休息与学习的关系,督促子女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认真做好旧课的复习和新课的预习工作。作好准备迎接开学初的起始考。
       
        2、关心国家大事,关注世界发展,经常看报、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开拓视野,增加社会责任感。暑假期间,希望全体同学和家长积极参加“四个一活动”(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回报父母长辈做一件实事、学习一项生产生活或自理自护技能)。积极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公益场所,开展一次“身边的记录”活动(如所在社区公共服务情况调查,父母一日工作情况记录、家庭日常开支记录等)、开展一次感恩体验活动(帮助身边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开展一次社区义工服务活动、开展一次文明礼仪在脚下活动等,脚踏实地、讲文明重品德,争做文明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3、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开展读书活动,通过读名著、读科普作品,写心得、写随笔,丰富知识,陶冶性情,提升品位,为将来的人生打下深厚的文化基础。每位同学必须完成一篇读书笔记并于开学时上交。学校将在开学后进行评奖和表彰,并推荐参加各级征文评选。
       
        4、注意安全,杜绝意外事故发生。暑假时间较长,天气炎热,希望家长加强监督,杜绝溺水、交通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控制学生上网时间,重视网络安全,防止上网成瘾以及不良信息对孩子的影响。
       
        5、学校在暑期里为各年级的同学安排了返校日,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暑假作业的完成情况,新课的预习情况,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任务的完成情况。新高一同学返校时间定在8月7日。新高二学生安排两次返校,分别是在7月25日和8月9日。新高三同学的返校日安排在7月27日。请同学们在返校日的上午8时准时返校,并携带暑期作业交班主任检查。
       
        6、高一新生军训定于8月8日至8月13日进行。请高一同学在8月7日前将军训费350元打入以下帐户(开户行:宁波银行帐户:徐剑锋帐号:6223160013596184),并在银行回执单上注明班级姓名,8月7号返校日将回执单交给班主任。8月8日早上7:40前到校分班集中,8:00准时发车赴滕头社会实践基地参加军训。8月13日下午约3:30左右返回学校。
       
        7、下学期新高二、新高三学生须交学杂费1150元,书簿费450元,合计1600元。请在开学前将上述款项存入各自的浦发银行帐户,并在银行回执单上注明班级姓名,8月31日报到时交给班主任收齐备查。
       
        8、新学期定于8月31日开学,全体学生8月31日下午1时到学校报到。各班卫生大扫除之后,分发书簿,进行始业教育。9月1日上午7:20分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式。上午8:30分开始全校进行为期两天的起始考试。
       
        从2012年秋季开学起,浙江省已经在全省高中全面实施新一轮课改方案。学生需要获得更多的包含知识拓展类、职业技能类、兴趣特长类、社会实践类等领域的学分才能毕业。为此,学校将为每个学生建立社会实践档案,下学期报到时,所有同学请从参加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当中选择四次活动记入社会实践类选修课活动记录本,开学后请将记录本交给班主任,以此来评定相应的学分并作为今后升学的档案。
       
        祝您和您的孩子过一个“安全、和谐、有意义”的假期!
       
        附日程表:
       
       

    时间
       
       
    7.5
       
       
    7.25
       
       
    7.27
       
       
    8.7
       
       
    8.8—8.13
       
       
    8.9
       
       
    8.31
       
       
    9.1—9.2
       
       
    事项
       
       
    暑假开始
       
       
    上午8:00新高二学生返校。
       
       
    上午8:00新高三学生返校。
       
       
    1、上午8:00新高一学生返校。2、新高一学生上交军训费银行回执单3、新高一学生发放校服。
       
       
    新高一学生军训
       
       
    上午8:00新高二学生返校。
       
       
    1、下午1时全校学生报到。2、新高二、高三学生上交学费回执单
       
       
    1、上午7:20分升旗仪暨新学期开学式2、上午8:30全校起始考试。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宁波二中高一新生军训时间及安排通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