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历年高考升学情况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e播报    2014-05-16 16:43:11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六届高考连续取得优异成绩,重点大学上线率平均近30%,本科上线率平均达84%。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学生在参加全国、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宁波市级及以上奖励的达1500多人次,获宁波市团体一等奖和优胜奖近40次,在宁波市非一级重点中学中遥遥领先。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学校简介】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是2000年创办的一所现代化民办高中,董事长方益敏先生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后又在成都地质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阔的视野和宽厚的人文情怀。学校占地105亩,建筑面积41820m2,现已累计投资近亿元。校园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现代化设施齐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已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现有35个教学班,近2000名学生,125名专任教师,其中被聘为中高级职称的教师79人,有浙江省特级教师1人,宁波市名师、骨干教师等6人,有浙江省教坛新秀、宁波市教坛新秀、慈溪市教坛新秀等教师39人。
       
        学校创办九年来,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高超的管理水平、优异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学子的向往,家长的信赖,社会的好评。
       
        六届高考连续取得优异成绩,重点大学上线率平均近30%,本科上线率平均达84%。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学生在参加全国、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宁波市级及以上奖励的达1500多人次,获宁波市团体一等奖和优胜奖近40次,在宁波市非一级重点中学中遥遥领先。
       
        学校遵循“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推行有效教学校本教研,实施“精致化”管理策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建校九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获得了“全国重质量、守诚信双十佳民办学校”、“浙江省二级重点普通高中”、“浙江省一级民办普通高中”、“浙江省绿色学校”、“宁波市教科研先进集体”、“宁波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宁波市首批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宁波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波市环保模范学校”、“慈溪市文明单位”、“慈溪市平安校园”等诸多荣誉称号!
       
        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紧紧抓住“办慈溪人民满意的学校”这一中心,坚持“科研兴校”、“文化立校”、“特色发展”、“质量保障”的发展战略,发扬团结、勤奋、务实、开拓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现代教育改革的方向,以内涵发展为重点,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充分开发学生潜能,开拓创新,努力把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办成教师幸福、学生成功、家长信任、社会满意,能引领未来教育发展方向的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示范性民办高级中学。
       
        【教学质量】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编辑推荐:

    2014宁波各县市区模拟考试卷及答案

    2014年中考语文作文话题预测

    2014年中考必备:如何掌握现代文阅读难关

    2014年中考必备:如何冲刺数理化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历年高考升学情况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