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重点高中 > 象山县 > 宁波滨海学校 > 正文

全面解析2014年宁波滨海国际学校招生及独家介绍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钓鱼的小猫    2014-04-03 20:43:02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随着2014年宁波滨海国际学校招生的展开,该校的关注度也日益上升。但是很多家长对于滨海学校也存在不少疑问,对此,宁波e度特别展开名校巡展,推出滨海国际学校全面解析。
      
       
        一、2014年宁波滨海国际学校招生情况
       

    班型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收费标准 招生简章
    高一国际课程班 2014年5月9日~5月23日 网上报名+现场报名 学费:每生每学期42500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800元;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高中国际部2014年秋季招生简章
    高一国内课程班 2014年5月9日~5月23日 网上报名+现场报名 学费:每生每学期22500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800元;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高中国内班2014年秋季招生简章

        二、宁波滨海国际学校相关情况
       
        1.官方介绍:
       
        宁波滨海教育集团位于“首届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之一的北仑区春晓滨海新城,由宁波市北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晓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热心教育事业的大型企业联合捐资兴办。集团学校总占地面积207亩,建筑面积79000平米,按幼儿园12班、义务教育段36班、普通高中18班规模设计,将于2013年秋季开学。


       
        集团是一所非营利性的民办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下辖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和宁波滨海国际幼儿园。集团学校积极突破现有的教育体制机制,以“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为最高理念,以构建“现代都市田园学校”为核心追求,以“博雅教育,英才启蒙,国际取向”为办学宗旨,以“基础扎实、双语并重、全面发展、个性优异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目标,以公民教育为主导方向,以基于“活力教学”的个性化、多元化、国际化课程为重要载体,学校将遵循“学生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教育的改革创新,把学校建成全省领先、国内一流、面向世界并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基础教育典范,实现“全面优异”,即理念独特、特色鲜明、体制开放、队伍精良、课程多元、管理高效、校园温馨、师生幸福、人民信赖、声誉一流的办学理想。


        学校将以“乐育英才”为己任,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探索自己的独特模式:实行严格的班额控制,保障教育教学的精致化和个性化的小班化组织;推行独创的由班级导师、生活导师和学术导师(初中开始设置)构成的“三导师制”,选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员,在高尚道德、公共礼仪、心理品质、生活能力、学术发展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专业化和针对性的训育和指导;设置独特的学院制课程,在实施国家课程的同时,成立青少年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根据学生的特别发展需求,提供丰富的选修课程,发挥“导师制”、“走读制”、“协约制”等指导形式在因材施教、培育英才方面的优势,实施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教学。
       
        集团下属的宁波滨海国际幼儿园严格遵循国际教育机构统一管理规范运行,为幼儿提供驰名世界的瑞吉欧教育模式,开设国际双语、生态自然和艺术才能等卓越课程,每班配备有经验、高素质的国内外优秀师资,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一个集幼儿学校、外语学校和才艺学校为一体的英式幼儿成长乐园;义务教育以国家规定的课程为主,兼顾国际教育,将与英国爱德思(edexcel)机构开展项目合作,引进部分小学、初中国际课程,采取国外原版教材和外教授课模式;高中教育以出国预备教育为主,兼顾国内升学教育,为国内外一流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课程由综合体系、实验体系和国际体系组成,国际体系实行全外教名师授课,以世界顶尖的PEARSON(培生)教育集团提供的国际课程为核心课程,并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开展直通课程合作。学校将建成PTE(学术能力评估测试)宁波考试中心,成为培生集团旗下包括PTE、A-Level(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Uexcel(美国大学学分考试项目)等国际化考试的主考单位。
       
        集团学校设计理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一流,智能化应用领先,且已集结了一批最精良的优秀教师队伍,并将聘请众多的外教人才加盟。一批志存高远的新教育人汇聚在这里,整装待发,以舍我其谁的雄伟气魄,得风气之先的开创精神,开犁拓荒的百折不挠,追求梦想与光荣。新学校必将以她自主办学的独立品格、田园教育的独辟蹊径、公民启蒙的独领风骚、精品课程的独树一帜和教师文化的独特风貌,为北仑教育再创辉煌!
       
        网址:http://www.bhjy.net.cn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