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重点高中 > 慈溪市 > 育才中学 > 正文

宁波慈溪重点中学:育才中学简介

来源:宁波中考网整理        2013-09-05 21:34:59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慈溪重点中学:育才中学简介

      慈溪育才中学位于慈溪市北三环东路1899号,由民盟盟员沈宏邦先生于1998年5月独资创办。学校占地面积8.7726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有4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200余人。学校与育才小学、育才初中形成了“三校一体”的集团型格局。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公办名师、骨干教师、硕士研究生及德才兼备的中高级教师,现有高中专任教师13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19人,中高级教师60余人,名师、骨干教师、教坛新秀占41.3%。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办学宗旨,把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放在学校教育的首位,引孔子文化进校园,赋予学校德育教育“传统和神圣”的内容,以开展评选“绅士、淑女”和“十佳育才人”为载体,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管理从严从细,大力倡导成功教育,重视有效教学探索,重视名牌学科建设,年年捷报频传,教育教学成绩斐然。学生学科竞赛累计获奖国家级达24人次,省市级2000余人次,居全市第一。2001年以来,首届毕业生胡柏锋、李特钢两位同学考入清华大学,成为民办中学的一个亮点。学校历年高考成绩文理科重点上线率35%以上,本科上线率95%以上,居全市第一。清华大学、上海复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着名高等学府均有育才学子的身影。办学为民,回报社会。近几年,学校关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教育事业,多角度合作探索全面提高农村教育教学质量的途径,举办民盟育才班,设立教育基金,支援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

      春风化雨,薪火传承,育才的教育品牌声誉与日俱增,学校先后被评为慈溪市文明单位、宁波市平安学校、宁波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学校、浙江省一级民办学校、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