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重点高中 > 城区 > 李惠利中学 > 正文

李惠利中学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李惠利中学官网        2013-09-04 17:37:06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李惠利中学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李惠利中学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浙江省一级重点普通高级中学

      ●浙江省第一所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的公立高级中学

      ●浙江省第一所双文凭、双通道、双学籍、双语教学国际合作办学的高级中学

      ●浙江省首批特色学校

      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

      李惠利中学是浙江省首批二级重点中学,2006年评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继效实、宁中、二中后的第四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市教育局直属公立高级中学。学校遵循“让教育适合学生”的办学理念,提出“确立教育质量逐年提升的良性循环趋势;铸就‘规范+选择’的办学特色,并发挥明显的区域优势;形成师生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的和谐氛围;实现有鲜明校本特色的发展内涵。把学校建成学生喜欢、家长信任、社会认可、政府肯定、教职工满意,融科学、人文、艺术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中学,为打造浙江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奠定基础”的办学目标。确立了“求实致远,质朴高雅,学有所长,和谐发展”学生培养目标。

      2013年计划招收普高11班(其中,面向大市招收“艺术班”1班,“中澳班”2个小班)。

      高效优质的教育模式

      李惠利中学的主要任务是出色完成大学升学预备教学。通过严格学生行为规范,科学规划教学过程。创建符合学校现状的自主高效课堂模式,稳步推进,初见成效。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注重个性,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效率,高质量”的教学目标。近五年来,高考成绩持续快速的提升,一本人数成倍增长,本科率连创新高,成为目前高中段发展势头最好的学校之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即将召开的2013年全大市高三教学工作会议上,学校的成功经验还将以“质量源于细节,提升重在课堂”为主题作典型经验介绍。

      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李惠利中学已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任教师中,特级名师3人,骨干教师4人,高级教师52人,一级教师53人,中高级教师占全校教师人数比例高达84%。尤其可喜的是学校拥有一支强大的中青年教师队伍,35名学科骨干教师、省、市教坛新秀作为教学骨干,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充满了生气和活力,呈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中青年教师中,特级教师、名教师、研究生学历、在职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课程班学员、高级研修班学员及出国专业培训人员80余名,承担多项省、市级教育科研项目,教科研气氛浓烈。

      齐全优越的办学条件

      学校地处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设施设备齐全。全校共有58个教学教室(不包实验教室),校园音响系统、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微格教室、塑胶田径场、游泳池、健身房、图书艺术楼等教学设施应有尽有,充分满足省一级重点中学办学需求。

      科学人性的管理格局 学校得天独厚拥有本部和高三校区两个相邻的校区,实行高一、高二管理和高三管理分离,高三校区独立管理。形成了两个校区功能明确、科学人性、特色鲜明的科学管理格局。六年的实践证明,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持续快速提高。

      我们的宗旨——科研为先,服务为上,质量为本;

      我们的优势——创建符合学校现状的自主高效课堂模式,初见成效;

      教育质量已形成了逐年快速提升的良性循环态势;

      富有生气的优质敬业的教师队伍;

      有口皆碑的实验班教育模式(最好班级高考一本率45.7%);

      设高三独立学区,人性化管理模式。

      我们的希望——拥勤奋好学、不图虚名的学生入怀;

      热忱欢迎初中毕业生报考李惠利中学;

      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就读我校实验班。

      我们的联络——学校地址:甬港南路193号。

      招生热线:87846853/27714076(徐)

      27714071/87393085(赵)

      公交线路:9、11、14105、360、506、513、514、804、101、111、367、820、102、106、350、356、507、512。

      学校网址:www.lwlms.com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