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考网
宁波站
快捷导航   宁波中考政策指南   2018宁波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小道消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宁波站 > 重点高中 > 城区 > 李惠利中学 > 正文

李惠利中学2013年高中中澳课程合作班招生简章

来源:李惠利中学官网        2013-09-04 17:23:05

说两句

  •   宁波中考网讯 李惠利中学2013年高中中澳课程合作班招生简章

    李惠利中学2013年高中“中澳课程合作班”招生简章

    (单独划定分数线,独立招生)

      l 浙江省第一所“双学籍·双课程·双语教学”国际合作办学学校

      国家教育部颁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证书号:PDE33AU5A200301120)

      l 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首推的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l 在浙江省设立的唯一一个澳大利亚VCE(澳洲高中国教育)课程教学点及考试点

      l 完善的课程体系、国内外优质师资团队和10年的办学经验对教育质量提供有力的保证。

      l 创办于2003年,办学基础扎实,教学成绩斐然。中澳班八届(410位)毕业生参加VCE考试,100%获得澳洲高中教育(VCE)证书,考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那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比例分别为:45.5%、93.1%、95%、97.3%、97.5%、98.1%、97.5%、97.9%。部分学生考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布鲁克大学,匹兹堡大学、旧金山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诺丁汉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浸会大学等一流名校。

      办学合作单位: 中方——宁波李惠利中学(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

      澳方——黑利伯瑞学校(维多利亚州联邦政府资助的重点名校)

      办学性质:由公立重点中学承办的普通高中中外课程合作班(列入国家招生计划,招生代号为70)

      课程设置:中方——普通高中课程

      澳方——中文、英语、数学方法、进阶数学、物理和化学(均采用澳大利亚原版教材)

      中澳两个高中课程有机融合,中外高中教育优势互补。

      学 制:三年(均在李惠利中学)

      收费标准:经市物价局批准,VCE课程三年学费共9万元人民币,按3万人民币/年收取。

      师资队伍:国内课程由我校优秀教师担任;

      VCE课程由澳方学校派专职外教和我校赴澳培训认证合格的优秀教师组成强大的导师团队,共同实施教学和评价。

      招生对象:以城区为主,计划面向大市招收宁波市2013年初中应届毕业生70名。

      双 学 籍:学生具有中澳两国高中学籍,分别享受两国高中生同等待遇。

      双语教学:VCE课程采用英语为主的双语教学,使学生在双语的环境下学习,并能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教育及思维模式。国内课程采用中文教学,各科均采用小班化教学。

      英语课程:3+1英语课程模式学习,多位中外教同时教学,学生的英语能力有切实的保证。

      录取办法: 1.列入宁波市教育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实行单独划定分数线录取。

      2.考生参加英语学习能力倾向测试,优先录取英语成绩较好的学生。

      报名及面试:1.报名时间:2013年4月22日——6月16日

      2.报名地点:李惠利中学教务处(外地考生可电话报名或函报,表格可从网上

      下载。报名时需要一吋照片2张。)

      3.面试内容:口语、阅读、写作等

      4.面试时间:第一次:5月19日;第二次:6月16日(上午8:30——下午4:30)

      5.面试地点:李惠利中学内(本部校区)

      6.面试成绩:将公布在李惠利中学校园网上。

      7.报名面试费:50元

      咨询电话:国际课程中心:27710417(潜老师)教务处:87846853/27714075(徐老师)

      报名热线:27714075/87846853(徐老师)

      学校地址:宁波市甬港南路193号、黄鹂新村352(黄鹂校区) 学校网址:www.lwlms.com

      VCE证书,即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教育证书,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和课程评估署(VCAA)向完成VCE课程学习,并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的澳洲高中学历证书,该证书是进入澳大利亚高校深造本科课程的主要标准,并受到英美等海外大学的广泛认可。学生在国内参加澳大利亚VCE考试,与澳洲本土学生具有相同资格进入澳洲大学录取体系,直接被澳洲大学录取,无需再读大学预科,也更容易申请英语国家的大学课程。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拟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宁波中学

    效实中学

    鄞州中学

    兴宁中学

    镇海中学

    北仑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